眉毛君

目前只吃鑽ACP,主御澤。
最近鑽A已經榮登心中排行榜第一,歡迎小夥伴搭訕♪(´ε` )

追的動漫幾乎是運動番歡迎交流😤😤😤
偶爾也cos 今年2016夏季前幾乎都著重在銀魂的高銀拍攝
下個預定就是榮蠢小天使啦❤️❤️❤️
求倉持學長(被拖走

鑽A《倉亮》我面前的你

6/4已經過了四天了啊

我的賀文又遲到了,好啦這次沒什麼哀傷的氣息了

硬是壓在一個禮拜內擠出來了哈哈哈哈

我都不想說倉持生賀我拖了多久.........................


好啦OOC有

其實我覺得這篇應該算是亮倉了XDDDDDDD

沒辦法啊我實在覺得倉持在亮介面前很不一樣嘛

當然主軸也是這個


只為亮桑嬌羞的倉持兄貴啊XDDDDD(夠了


往下開始囉~~~~~~~



我面前的你


「小湊同學、那個、外、外找。」

一臉蒼白的同學,用著顫抖的聲線,說出外找兩個字之後,小湊立刻就猜到是哪個人了。


一如以往,往門口看去,周遭的氣壓低的很,原本聚在走廊上聊天的人群一哄而散,只剩熟悉的背影倚在門邊滑著手機。


「りょ——」

發現那抹櫻紅出現在眼前,抬起頭想喚他的名,小腿肌頓時一陣痛蔓延。

只好吃痛的蹲下來撫著被襲擊的地方,想平撫痛覺。


「別叫我。」

小湊亮介實在是不喜歡這種張揚的場面,更別說是周圍的人們帶著恐懼以及莫名的眼光看向這裡的樣子。


看著這個從高中起就與自己有著不凡的關係的後輩,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對別人的眼神老是這麼兇惡。


自從他來大學找過自己之後,小湊都隱約地聽到謠言四起,說什麼自己以前其實是混幫派的,有個小弟來當保鏢。

或者是自己有個不良少年的後輩⋯⋯


最浮誇的莫過於教官了,他從來沒想過上了大學居然還會被教官叫去約談。


說是自己要是被不良纏上了,要勇敢說出口,大家都會保護你的。


什麼荒謬的事啊。


嘛、至少學長們是不敢找自己麻煩了啦。

也許是好事。


小湊用目光掃了周遭的狀況,總是有點力不從心。


這傢伙分明跟自己在一起不是這張臉的。


看了那蹲在地板上,低著頭按著小腿肌的人。

明明都把劉海放下了,就是為了遮遮他的銳氣,怎麼目光還是兇惡的讓人背脊梁了一截呢⋯⋯


「倉持。」

聞聲,那抹綠抬起了頭。

微微閃動的眼眸,小湊亮介不漏地看進了眼裡。


真不愧跟澤村號稱兄弟,骨子裡一樣都是犬系。


——嘛、要說的話倉持是德國狼犬吧?

想到這裡,小湊亮介忍不住勾起了嘴角,還悶笑了幾聲。


「亮さん?」

倉持不解的稍稍歪了一下頭。


這畫面讓小湊笑意更深了。


伸出了手,在古銅色肌膚上顯得更加白皙了,輕撫過倉持的臉頰,接著撫上了額。


輕輕地撥開了額前墨綠色的髮,又恣意地揉亂。


一個傾身。


細語呢喃,氣息輕撒在倉持的耳畔。

看著他逐漸泛紅的耳根,拉開了距離發現了倉持伸出手遮住了臉,但臉頰上的紅暈還清晰可見。


「走吧。」

拉起了倉持的手,小湊略帶得意的離開了這開始騷動的走廊。


嘛,不過小湊亮介隔天最後悔的就是做了這件事。

原本是不希望大家湊在一起討論倉持,畢竟怎麼講出來的都是惡評。


而他的後悔正是來自倉持的露出了只在自己面前擺出的表情,那對自己獻上殷勤,為自己的舉動而心跳加速,臉紅的模樣。


不是別的,就是那天看到不良害羞模樣的雌性們,熱烈的討論著倉持洋一這人是否有女友、念哪所學校、小湊同學是否能介紹給我們認識?

不外乎就是這些話題,紛紛擾擾環繞了小湊亮介一整天。


「阿、是倉持君。」

聽見原本還在聚在一起聒噪的女人們忽然一致的往門口看去,連口中的稱呼都改變了。


這看在眼裡實在不是滋味。


還不等其他同學過來告知,小湊先行拿起了包包走到了門口。


「倉持。」

他輕喚。


「亮さん?怎麼了?」

倉持洋一聽見了聲線有些許壓迫感,一抬起頭就覺得戀人今天的氣壓非常的低,心情不是太好。


「你還是把劉海剪短吧。」

突如其來的回答,倉持忍不住挑起了眉毛。


看著矮自己一顆頭的小身板徑自的往前方走去,趕緊收起手機跟上前去。


「可是亮さん不是覺得我眼神太兇了才叫我放下的嗎?」

想不出來為何一直要求自己眼神再放鬆點,就是為了蓋住無意識皺起的眉毛才放下的劉海,想讓眼神不再那麼惡狠狠的戀人,突然間又讓自己回復成高中時期的造型。


不是老是講自己太像不良了,去接他的時候都讓他感到困擾了嘛⋯⋯


走在後頭的倉持眉頭皺的更深了,忽然前方的粉紅站定了腳步。


而前方的小湊陷入了自嘲之中,佔有慾的攀升是自己的失算,從未想過自己居然對周遭的眼光在意的不得了,又為了四周紛擾的聲音而感到焦躁。


不過,都算了。


「原本那樣就可以了。」


因為溫柔的你只在我面前就可以了。


评论(6)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眉毛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