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君

目前只吃鑽ACP,主御澤。
最近鑽A已經榮登心中排行榜第一,歡迎小夥伴搭訕♪(´ε` )

追的動漫幾乎是運動番歡迎交流😤😤😤
偶爾也cos 今年2016夏季前幾乎都著重在銀魂的高銀拍攝
下個預定就是榮蠢小天使啦❤️❤️❤️
求倉持學長(被拖走

鑽A《光澤》正因為我是你的後輩

在超想睡的時候突然有種想要寫光澤的衝動

其實是因為這兩天看到美雪一直瘋狂對降谷示好啊!!!!!!!!!!!

這糖發的很好可是我吃的有點苦(喂

所以就開啟了all澤配的腦補技能 當然就先來一波光澤啦


BTW當然是因為御幸最近超級偏心王牌大人剛好光光(誰)又接了澤村小天使的球所以我一時心疼澤村就把他許配給小菜鳥了QDQ(夠了


沒什麼情愫啦XDDDDDDDDDDD

純粹只是想打打光舟對澤村的宣言而已wwwwww

基本上是隱性的光>>>>><澤

非常的不曖昧


這是個沒頭沒尾硬是要放進標題那句的短篇


不知道為什麼就好想寫這句話啊啊阿啊阿啊啊XD


好了不鬧

這裡開始!!


OOC絕對哦~~~~




正因為我是你的後輩


吃飯或許在其他地方是件令人感到萬分滿足的一件事,但在青心寮而言不是那麼值得歡喜的一件事,就新生而言,尤其是奧村光舟,進來好一陣子卻都還在苦戰之中。


瀨戶收拾完碗筷,看著身旁的摯友雖然手不停歇地往嘴裡塞飯,但目光直勾勾地盯著距離自身有段距離卻還是能清楚聽見談話內容,總是高音頻笑著的前輩。


「澤村前輩又吃鱉了啊。」

前方那嚷嚷的前輩頓時安靜了下來,看著隊長跟王牌離開學餐的背影,突然有那麼一點同情他,瀨戶忍不住說了出口。


聽見一旁放下筷子的聲響,回過頭才發現摯友已經先行把碗筷拿去給阿姨清理了並且立即走向了在門前愣著的前輩。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自從接過澤村的球之後奧村對這位一開始希望他消失的前輩多了一分在意。


比起在意不如更像是想完全組成投補的那種欲望吧⋯⋯


像是要取代御幸那般。


嘛、這也是挺有趣的不是嗎?


「還是要等御幸前輩替你接球嗎?」

望著前方微微垂首的澤村,心中湧上了一陣焦躁。


他很早、很早就看上這個投手了。

不管怎麼樣,進了青道之後就一切不順遂,還把跟投手的關係搞得一塌糊塗,雖說在練習傳接球的過程之中進行了和解,還是有那麼一點不同。


對於同寢的前輩。


在此刻偌大的食堂已經沒什麼人了,奧村聽見前方的人傳來幾句低語,還以為他會更加激動的講幾句,沒想到竟是這種低落的反應。


奧村對澤村的印象一直都是不屈不撓的棒球笨蛋,面臨了多次的現實狀況,在緊要關頭努力表現自己卻被排除在外,一次次都在告訴他不是王牌這件殘酷的事實。

失落都如曇花般一閃而逝,他是個能放下一切情緒替隊上加油的人,就算有紛爭,澤村無疑已經是心中最尊敬的前輩了。


「澤村前輩?」


「奧村少年,我該怎麼樣才能成為王牌⋯⋯」

這句話平凡無比,就如同澤村無數次對自己的質疑,但這到了奧村的耳裡卻變得那麼一點刺耳。


在御幸近期無數次以王牌優先當作延後或者拒絕澤村接球的理由之後,澤村開始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覺得御幸前輩不再是你的搭檔了嗎?」

或許是這回答單刀直入的讓人措手不及,澤村愣了愣。


「怎麼會啊哈哈哈!畢竟我不是王牌嘛!」

嘴角硬是擠出了笑的弧度,笑聲不再是平常那般的自然。


他不擅長偽裝,喜形於色的投手。


將這一切看進了眼裡,心裡不由得一陣酸。


「我有。」

翠綠的眼眸閃動了一下,突如其來的兩個字引起了澤村單音的疑問。


「我有跟你一起完成作品的心。」

那天還來不及,也未曾有準備而遺留下來的回應,在此刻宣泄而出。


「正因為我是你的後輩,所以請讓我跟你一起邁向王牌之路。」


「會追上你的。」


握緊了拳頭。


不僅僅是奧村,澤村亦然。



评论(31)
热度(53)

© 眉毛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