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君

目前只吃鑽ACP,主御澤。
最近鑽A已經榮登心中排行榜第一,歡迎小夥伴搭訕♪(´ε` )

追的動漫幾乎是運動番歡迎交流😤😤😤
偶爾也cos 今年2016夏季前幾乎都著重在銀魂的高銀拍攝
下個預定就是榮蠢小天使啦❤️❤️❤️
求倉持學長(被拖走

鑽A《倉亮》小湊亮介。

生賀實在是拖太久了XDDDDDDDDD

一直想說要寫什麼樣的賀文來慶祝倉持哥哥❤️

不過想著想著,就想要寫分開之後的倉持跟亮桑

感覺御澤要是分開了就沒辦法繼續當朋友

就覺得倉持這麼堅持的人以後要是經歷了一些事之後會很坦然的面對不歡而散的舊情人啦XDDDDDD


但其實最後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哈哈哈哈哈哈

我連標題都不知道要下什麼,乾脆就寫哥哥的名字好了(喂!!


不用我再多提了 OCC是必然

不快樂的生日賀文,準備好了往下拉啦XDDDD





小湊亮介

人總是在不變之中進行了細微的改變,也許是常用的字就此消失在談話之中,或者是口頭禪的不同。

外表的不變,也不代表內心的單純依舊如故。

再怎麼純真的人都會在那不斷前進的時間之中慢慢的被世界染的世故,那幾年夏日信仰著永恆愛情,現在回想起來都變成自嘲的語句。


倉持洋一常常在想,為什麼當初承諾了愛永不變,卻忘了誓言兩人不變。


那些年他多用力的相信了他們將會牽著彼此的手一起老去,在那些體溫交融,彼此相連的過程之中,他多次的認為彼此就是此生最了解對方的人。


再失去的疼痛讓他清醒過來之後,倉持洋一才發現那都是一場場被愛情氛圍熏陶出來的夢。


年輕的他曾因為害怕失去,讓他跟小湊亮介關係一度劍拔駑張。


「所以你覺得男友這個身份可以讓你干涉我的每一件事情?」

花了近一年才擺脫了前輩跟後輩的相處模式,在邁入了關係確立第三年小湊亮介覺得這一切都變得近乎荒謬。


他開始變得不懂倉持洋一。


他以為只是倉持進入職棒遲遲沒有起色,所以才會對一切產生煩躁感,可是這逐漸荒腔走板的愛情裡,他感受到自己的心逐漸崩解。


原本應該是像過往談談日常的電話,那頭變得越來越咄咄逼人。


或許是因為自身的努力有了成果所以造成倉持無形的壓力,先不談兩人的方向完全不同,只是提起了自己被教授誇讚了,未來的事也已經內定了。

小湊亮介也盡力不提了,就只是靜靜地聽著倉持說著最近的不順遂,但自家愛人又不是那麼愛說嘴的人,他也知道他是那麼認清事實的人所以埋頭努力著。


漸漸的他們什麼都不說了。


「亮さん又要跟教授出去?」

這只是個導火線,在亮介積極的跟教授出差,進行了人脈的擴展,為自己的未來鋪路之時,倉持的不安擴大了。


「你不要無理取鬧。」

在小湊亮介拋下這句話不知道第幾次之後,他們斷了任何的聯繫了。


小湊的容忍到了極限,倉持的疲倦到了極點。


他們的號碼在對方的手機裡沈寂了一個月之後,倉持收到了自己放在小湊那裡的衣物,而小湊沒多久收到了倉持住處留下來的任何生活用品當作回敬。


第四年,他們無聲的告別了。


失去才有得到,人生就是這麼諷刺的一件事情。


小湊失去了倉持,得到了嶄新的人生。

倉持失去了小湊,卻得到了他朝思暮想的正選。


我不會錯過任何亮さん的畢業典禮,高中是如此,大學也是如此。


櫻花飄落的瞬間,小湊亮介看見對面拿著相機的沒有別人,是自家弟弟的時候猛然想起曾讓自己在意的要命的那個後輩在自己的頸肩蹭著蹭著就拋下了這句話。


他知道那時候的倉持想表達的是每個階段他都不想錯過,但自己又何嘗不是如此?


「笑一個吧,大哥。」

在那道輕聲細語的提醒下,他才發現分手之後的半年裡,每當想起倉持洋一這個人,心就沸騰。


炙熱的讓他難以呼吸,連笑容褪去都不自知。


我會看著你打球的,無論是用哪種方式。


倉持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染上抽菸這種傷害身體的壞習慣,尤其運動員要仰賴的就是這副身軀吃飯。


失去小湊亮介之後,他的努力卻被發現了。

再點開無數次前男友的號碼之後,倉持洋一選擇放棄了。


「吶、亮さん,我終於得到正選的位置了。第一場首發的比賽在這個禮拜天,我有幫你留票。」

喃喃自語了好一陣子,像是練習著怎麼跟對方講話似的。


就像是當初某個半夜緊張得坐在青道的操場中間,一個人反覆的練習告白的詞句一般。


最後倉持只能懦弱的縮進了雙膝之間,手中的電話還開著小湊亮介的聯絡人資訊頁面。


這段無疾而終的感情在兩年後的OB酒會裡沒人敢提起,即便有多少個疑問想問,也沒有人想要冒著生命危險去打開潘朵拉的盒子。


「哦、倉持,好久不見吶。」

先開頭的是小湊亮介,一如以往,就如同當初高中時期的他們一樣。


那四年只是一場夢而已。


再錯愕了好幾回,心揪了不知道多少次。

那漫漫的沈默裡,直至小湊亮介覺得自己碰了灰之後,摸摸鼻子轉身想找別人聊聊那刻,才聽見久違的聲音。


「亮さん,好久不見。」


一閃而逝,不管誰看見了小湊眼裡的難熬,無人肯提及。

回過頭又是那個笑著的前輩,又是一個手刀讓他們兩個人重新熱絡了起來。


那天他們聊了很多關於棒球、小湊的公司,關於他們離開了彼此的那些未來的事。


他們的熱絡也僅此而已,是說電話重新有了彼此的訊息。


不過也就是那可有可無的問候以及偶而的生活小抱怨。


倉持曾經因為亮介的離開痛的染上了抽菸這個惡習,他用煙癮取代了對小湊的情感依賴。


瞥了眼家裡客廳牆上掛著的時鐘,捻熄了手上的菸,拉開了陽台的門走進了客廳。


拿起了桌上的包包跟車鑰匙,走到了玄關穿好了鞋子預備出門。


在手機在口袋震動的瞬間,即便不再是特地設定的鈴聲,就算是跟聯絡簿裡其他們人相同的音樂,他都能知道那人是不是心裡所想的人。


滑開了訊息,只見站在門口的倉持寵溺的笑了笑。


輕輕打按下了幾個字,變鎖上了門離開了家。


Sub:_____


生日快樂。

                        小湊亮介



Sub:RE:_____


收到了。


倉持洋一相信用了多少年戀愛,要花多少年忘記的這句話。


在這分開的第四年,他才坦然的接受失去小湊亮介這回事,儘管像過去那樣叫著亮這個字,卻又已經不是能夠擁抱的關係了。


他們僅此而已,倉持很清楚,更不要說亮介。


他們不再為對方慶生,只在生日當天用訊息傳了祝福。

但這仍然能夠讓倉持覺得心裡一陣雀躍,倒不如說他真的期待每年那僅有兩次的生日。


那短短的一句,倉持都覺得那是最好的禮物了。



在現在能坦然接受變化之時,倉持覺得失去不再是那麼可怕的事情。


在被時間洗禮過後變得更加世故之後,他發現他能夠淡然的面對過往糾結的每件事情。


想起那些過去也不再是那麼疼的讓人想死的事。


但是在每一次的訊息的來往或者聚會之時的相會,聽著那些狗屁倒灶的抱怨或者不感興趣的商業經營之中。


倉持洋一都確信,在那些回不來的過去之中。


他最喜歡小湊亮介了。


至今也是。


评论(17)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眉毛君 | Powered by LOFTER